明明就有170!

摸鱼得自己都看不下去的lo主

emmmm……小段子


*ooc有 慎


* 短小的渣段子 莫名的脑洞



“ 师兄你不能一个人去啊!”


“ 师兄你等下我啊,我马上就过来了!”


......


......


“ 师兄快走,你快走!”

“ 师兄干嘛呢你走!别管我,我能走掉,你走!”


......


路明非眼前泛红,他看了看楚子航倒在地上的尸体,又看一眼后面紧追不放的敌人们,内心算了算队友到来的时间,慢慢的放弃了抵抗。


“ 师兄.....”


.......


.......


.......


“你说你一个小蔡文姬你一个人往前冲啥!一个人跑到大龙那边去抢啥大龙!”


路明非捏着手机,转头看向在一旁坐得笔挺、盯着他的楚子航,“师兄啊,之前咱不是说好,就玩个可爱的蔡文姬,跟着人边加加血糊弄一下就好了嘛!又不考验操作。干嘛非一个人单走。”


“还有刚才,让你走,你就走呀!你还回来,还有着保队友的意识呢!我又不能丢下你自己跑,本来俩人都能走,这下俩人都死啦!”


“我没有保队友。”楚子航说。


路明非看着楚子航明明是面无表情,但是却莫名就是觉得有些无辜、有些理直气壮的脸,内心咬牙切齿:有张帅脸就是占便宜,渣还那么有理。

低头不看他,继续看游戏,“行了,师兄你那技术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啊。就跟着我,我打你就加血听到没。”


“嗯。”楚子航伸手摸了摸路明非的头,“明非,我没有保队友的意识。”他看着路明非慢慢红起来的耳尖,嘴角微微上翘,慢悠悠的说了一句。


“我只保你。”



PPPPs:一段由农药引发的脑洞
PPPPPs:表示蠢作者在段子里面的吐槽绝对不是针对蔡文姬!完全是由蠢作者这个铂金菜鸡平时吸农药引发的各种怨念来的...其实还有更多的吐槽...【捂大脸】

最后,大家有没有觉得游戏渣师兄x游戏王者我路有种莫名的萌感呢【笑

评论(19)

热度(53)